close

2/12做完第一次KKT我特別提醒自己不要太好動,

但到了傍晚六點,我幾乎累癱了,感覺連走路都好辛苦...

兩眼發暈,走路搖搖晃晃的~老公趕緊帶我回家躺平(回家要爬六層樓)。

未命名 - 1

一躺平,身體就舒服很多,本來精神嚴重不濟的我又可以開始聒噪閒聊了!(好奇妙喔

晚上我特別依據物理治療師的指示,正躺著睡

通常我喜歡側躺,特別是睡前會左右滾一滾才睡得著,但今天為了成"正"怎樣也要忍住不亂滾!

結果...結果...腰痠到我睡不著啊

承受著腰快斷的痠痛垂釣整晚的睡眠...>"<...或許木乃伊在盒子裡就是這種感覺吧~

 手繪圖 - 1 (2)  

第二天...我把PT師給我的健教單拿起來很認真地再讀一次,赫然注意到"黃金72小時,請靜心感受身體的不同"

kkt - 1好吧...我承認我沒有靜心...

酸了72小時後,我慢慢恢復平日的活動力,然後所有粗活都交給老公做(舉凡提菜、倒水、盛湯之類的事情)

每天我都會"靠牆站立10~20分鐘"(其實是一邊罰站一邊玩手機遊戲)

另外每晚也都會幫兩側顎頷關節熱敷和按摩(用自製的紅豆熱敷包#^^#)

五天後,我明顯感覺到我的肌力下降了...不過下巴卡的問題倒是沒有復發(一樣咬合不正但打哈欠甚麼都不會痛了)

 

2/17回診這天天氣很好,我的狀況也不錯,水平儀測出來雖仍傾斜,但KKT的成效仍存在,

我的下顎咀嚼肌群放鬆了不少,開合時的摩擦程度也有減緩...

IMG_20140217_095942IMG_20140217_100315  

物理治療師後來告訴我,如果不習慣仰睡,可以做一個毛巾捲墊在腰部或是膝蓋下方,這樣腰就不會酸了!

嗚嗚....你不早點跟人家說...

回家看照片時發現老公拍的好少="=我還是很感謝他啦

還有...治療師的姿勢好敬業喔~邊觀察邊半蹲ㄟ...(腰很酸吧?!我懂我懂)

不過我想找個天冷日子來回診,因為我很怕下巴又卡住...對於KKT到底對顱顎關節症候群有沒有效果,我還是存疑的

(請接著讀治療顱顎關節<KKT>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錠珹牙醫 脊聲動 KKT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